基础课部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基础课部党总支于714日上午在教学主楼109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基础课部副主任孙正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刘绍庆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管清佩同志代表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金荧荧同志的主持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础课部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101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进行了各位委员工作分工。

    基础课部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