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7日,基础课部在502教室召开会议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副主任孙正凤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山东科技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山东科技大学“三大功能区”(济南)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调整教职工改革性补贴标准及养老保险清算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并就开学后一周来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副主任刘绍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关于持续开展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激发创新活力专项行动的通知》(鲁科字〔2021〕66号)等文件精神以及有关创新政策和文件精神。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