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基础课部在109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总结基础课部行政和工会工作并提交大会讨论,认真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首先管清佩作基础课部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财务和安全等方面回顾并总结了2019年基础课部完成的任务与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基础课部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

然后基础课部副主任、工会主席孙正凤作基础课部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从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坚持推进师德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积极参加和举办各种文体活动等方面总结了基础课部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了2020年基础课部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对基础课部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全体教师对基础课部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收支报告进行了讨论。

第二阶段选举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在前期各工会小组推荐、总支委员会讨论酝酿提出候选人7名的基础上,通过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5名。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