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课程教案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各教研室:

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案抽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开展基础课部教案第一次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含实验教学环节,外籍教师开设课程除外)。

二、检查时间

2021年3月19日-2021年3月23日。

三、检查要求

1.检查内容:主要从课程教案齐备性、教学内容设计科学性、教学方法和策略运用合理性、教案编写完善性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各位教师填写教案总体情况。填报附表1。

2.教师需提供一个教学班纸质课程教案(除了校区抽查的5门课程外),由各教研室统一安排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根据自查情况,每教研室可推荐1至4份优秀教案,进行基础课部内部交流。

3.各教研室于3月24日下午4点前将自查情况总结电子版提交给办公室王正子处。

                                  基础课部

2021年3月18日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