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铭渠主任参加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教研活动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1日下午,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在副主任刘国栋、科长范明芳陪同下,深入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参加并指导该教研室关于新形势下数学教学改革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数学教研室主任刘绍庆主持。

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学体验,就如何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提高大学基础数学教学质量展开探讨。大家踊跃发言,深入探讨,气氛活跃。

樊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认为大家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对今后搞好校区数学教学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他也对老师们后续的斯威本学院双语教学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数学教学中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为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