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929日,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311教室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观摩课由社科教研室贺建芹老师主讲,课程为《思想道德与法治》,内容为“人的本质”。校区、系部督导、教学管理人员、中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听课观摩。

聚焦课堂,贺建芹老师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情绪饱满,语言诙谐幽默,教学思路清晰,教学环节衔接自然,实证案例丰富,师生互动良好。本次观摩课,贺建芹老师进行精心教学设计,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通俗易通,用生动的案例诠释了抽象的人的本质,大大引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深受学生和观摩教师的好评。

课后,现场听课老师在101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本次课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方式方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观摩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区督导唐林炜教授进行总结点评,并针对教案的功能设计、教学理念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观摩课旨在通过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为中青年教师提供经验交流机会,让教师们取长补短,注重更新教学理念和转变教学思维,不断丰富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