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教育评价改革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基础课部党总支于323日下午在教学主楼702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管清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如何做》;科技部《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坚决破除唯论文导向 加快完善科技评价制度——科技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解读《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高等教育评价改革》;《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评价问题的一些思考》;《深化教育评价改革 推进地方本科院校特色化发展》等教育评价改革相关内容。

    325日上午,在教学主楼1012会议室,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进行了教育评价改革专题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