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举办校庆7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9月,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了让全体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基础课部于97日邀请了社科教研室左守志副教授作校史讲座,讲座由基础课部副主任刘绍庆主持。

左守志副教授以“重温科大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为主题,从鸿基初创、源泉奔涌;风雨彩虹、源流聚会;风雨飘摇、流浪办学;改革起步、探索前进;组建科大、超常发展;筑梦科大、见证辉煌;发扬光荣传统,争取更大光荣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山东科技大学的的办学历史。

从左守志副教授的讲解中,大家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勾起了一部分老教师的美好回忆,也让年轻教师更全面地了解了山东科技大学。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重温学校历史,弘扬光荣传统,通过本次校史讲座,更加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