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13日上午9点,基础课部分工会在1012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会相关工作,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孙正凤主持。会上孙正凤首先通报校党委巡察整改意见中有关工会相关内容的整改情况,进一步明确基础课部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及职责,了解关于继续深入开展两树两育、两创两优的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讨论了2021年师德建设教育月的活动实施方案,布置教职工参加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的知识竞赛活动,讨论了下半年工会的文体活动。同时对于大家关心的“职工之家”的建设进程进行了介绍,最后对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

各位委员表示各尽其责,齐心协力为基础课部所有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会活动服务,尽力营造一个具有温馨氛围的大家庭。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