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11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海南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和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理论文章,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