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830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7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龙飞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陪同参加。民主生活会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基础课部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管清佩代表基础课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徐龙飞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剖析问题认真深入,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自评严肃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同时,徐龙飞对基础课部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指导工作上下功夫。二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打造过硬班子。四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基础课部高质量发展。

管清佩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抓实抓细2023年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