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学生班级:

   根据中国数学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及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精神,山东数学会将组织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的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同时作为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和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我校济南校区所有在校学生。本届竞赛初赛中,非数学专业类分非数学 A 类(理工类)和非数学 B 类(经管文史类),专业代码为 07(理科)、08(工科)的非数学类考生只能报考非数学 A 类,其他考生不受此限制。

二、初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类竞赛内容:高等数学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为参照标准,考题所涉及内容,均不超出理工科本科相应课程教学大纲规定内容。

三、初赛时间地点

初赛时间: 2023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六)上午 9:00-11:30。

初赛地点:济南校区,具体教室考前QQ群通知。 

四、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学生需在省科协网站以及组委会渠道同时报名才有参赛资格,并且需保证两个渠道的报名信息一致,否则无法参赛。

(一)省科协网站报名

网址:http://www.sdast.org.cn/

参赛选手在山东省科协网站,选择首页专题专栏中大学生科技节模块后,选择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报名板块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在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报名板块选择赛事报名,登录注册成功的账号,点击左侧菜单栏“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服务系统”,点击“个人报名信息”,选择赛事列表中的“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进行报名,提交后报名成功。(详见附件)

(二)组委会渠道报名

本次数学竞赛报名以学校为单位进行,组委会不接受学生个人单独报名。请参赛学生于10月7日前登录赛氪网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分赛https://www.saikr.com/cmathc/ustsd/2023(注意不要误报青岛校区或泰安校区),按网站提示报名,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缴纳100元报名费。

:两个渠道报名信息要准确、一致,证书印制时根据报名信息自动生成获奖证书,后期不再接受证书信息的修改。

五、考试安排

请报名成功同学加入校区竞赛QQ群(山科济南23年数学竞赛597119181)。赛前在QQ群公布考场安排,考场安排会同步到赛氪网,请同学们注意查收。本次竞赛不发放准考证,参赛同学请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请广大参赛同学在规定时间报名并参赛,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数学教研室刘绍庆老师,电话15264171019

                                                                                                                            基础课部

2023829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