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1012会议室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基础课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管清佩主持。

管清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济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通知精神。 。

会上对学习和掌握好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和措施,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