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30日,基础课部在70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管清佩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保证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三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带头作用,发挥表率和头雁效应。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把上级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