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1-08-24 点击数:

823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在1012会议室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基础课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文章《新征程上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论学习七一讲话》《深刻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恢宏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学校文件《山东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山科大发〔202150);《山东科技大学“三大功能区”(济南)建设实施方案》(山科大党发〔202136号);《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双培养”机制的实施意见》(山科大党发〔202146 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制定和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要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济南校区“三大功能区”建设任务和目标,制定好基础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创新工作思路与措施,推动任务落实、落地。

集体学习后,对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