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公共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7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巩兴安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研讨会上,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管清佩、副主任孙正凤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积极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责任担当》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进行了交流。

巩兴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研讨发言,对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共课部班子成员下一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