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9日上午,公共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营章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管清佩主持,公共课部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清佩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公共课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剖析,查找了公共课部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班子成员逐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进行了个人剖析,同时,对个人事项报告等情况逐一作了说明。班子每一位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开门见山地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示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王营章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认为公共课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坚持问题导向,态度诚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王营章对公共课部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四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公共课部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