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教育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课部党总支于529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初心广场。在纪念馆,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张张鲜活图片,再现了“红心向党”、“不怕牺牲”、“党群一心”等动人场景,深刻诠释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敢于吃苦,无私奉献,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担当作为,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