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济南市章丘三涧溪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础课部党总支于617日上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身体验乡村振兴中的新农村新面貌。

在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讲解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三涧溪村时留下的一些珍贵的图片资料进行了讲解。通过纪实影像、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详细了解到了三涧溪村的历史人文,以及在党员带领下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曾来到三涧溪村考察并做出重要指示,三年来,三涧溪村党总支把总书记的嘱托和激励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入手,创建“五个一”为民服务体系,对党员实行“家庭捆绑式”考核,通过抓班子带队伍,短时间内实现由乱到治,给三涧溪村带来了巨大变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三涧溪村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师生做出表率,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