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1014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的可歌可泣感人故事。

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参加人员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