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月4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10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管清佩通报了近段时间基础课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管清佩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要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聚焦重点,聚焦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充分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