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楷模-谭爱军简介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谭爱军,女,中共党员,文学硕士,副教授,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教师,外语教研室主任,校级督导员和中美项目英语教学联络人,2020年山东科技大学教书育人楷模。

在近30年的教学中,始终把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作为已任,孜孜追求,力争做好立德树人的实践者,学生筑梦的引导者和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勤勉的教学得到了学生们的认可,历次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教师”,“优秀成人教育教师”,“我最难忘的恩师”,“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园丁”“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先后获得“课堂理论教学改革奖”,“教学管理优秀奖”,“统考优秀奖”,“创新活动指导奖”,“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项奖励。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