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青年教师导航计划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2021年9月10日在会议室705基础课部召开青年教师导航计划专题会议,参加人员主要有基础课部副主任、指导教师、青年教师。会议由孙正凤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青年教师导航、助课的工作安排。在会上,孙正凤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参加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教学导航计划作的通知》、《关于参加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助课工作的通知》、学校《关于实施青年教师助课制度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制度;落实两位助课指导教师对助课教师指导安排。两位指导教师汇报了本学期的指导计划,并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孙正凤强调各位指导老师、青年教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各环节相关工作;同时指导教师要全面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的作用,切实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虚心接受指导教师的意见建议,快速熟悉教学过程与要求,掌握教学基本功,早日站上并站稳讲台。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