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举办科研、教研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共课部教师科研、教研能力,公共课部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在1012会议室举行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公共课部主任王兆立以科研项目的申报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和科研项目实例,分别从选好题目、写好本子、组好团队、提高科研申报积极性几个方面为教师具体且生动地讲解了如何进行科研项目申报;第二部分由数学教研室副主任刘绍庆传达了在教学成果培育和申报培训会的会议内容,主要从教学成果奖内涵、如何培育教学成果、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关键环节、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注意事项六个方面进行转达。

知而行之,路就在脚下。最后王兆立鼓励与会教师勇于探索实践,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教研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