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810日上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会议,听取2021年上半年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基础课部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上半年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组织生活;三是要正确处理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把开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克服重业务轻党建思想,切实防止两张皮现象,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和工作质量

  会上,还讨论和研究了巡察整改有关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