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8-0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校党委第二巡察(审计)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7月30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会议并就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做出布置。基础课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管清佩首先传达了《基础课部党总支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基础课部党总支关于山东科技大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从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等方面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

管清佩对做好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基础课部党总支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根据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迅速行动,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严格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到位;四是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时间紧、任务重,要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前提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