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会议布置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工作安排,做好开学准备,5月29日下午,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1012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基础课部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山东省和学校有关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基础上,认真谋划和做好教学工作,沉着应对各种突发事项,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副主任孙正凤进一步强调根据教学工作方案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线上教学工作衔接,落实好开学前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会上同时对课程在线考核工作、学业检测、英语辅修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落实。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