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英语辅修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6月1日,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举行了2020年英语辅修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为此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方案,在答辩之前对答辩流程进行模拟演练,以保证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

本次毕业答辩共分为文学、跨文化交际、翻译和语言学四个小组,分别在主楼的会议室、教研室同时进行,线上答辩主要利用QQ平台群视频和分享屏幕功能。在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各答辩小组的组长发起屏幕分享,向同学们宣布答辩纪律、流程和答辩人次序;然后依次由答辩人发起屏幕分享,进行身份核实、自我介绍、论文陈述、回答问题。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整个答辩过程进行顺利。答辩同学论文陈述流畅,回答问题有理有据,较好地展示了自己的学业水平。答辩完成后,各组组长进行了整体点评,并对学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各小组都指定专人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了录屏。

特殊的答辩,别样的相聚,虽然形式有异,但对毕业答辩的要求没有降低。这次的网上重逢,为2020届毕业生的英语专业辅修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以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不一样的思路和经验。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