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1012会议室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基础课部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管清佩主持。

管清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关于在全校中层党组织中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规划》等内容。同时,管清佩带领大家就“未巡先改”工作对照要求和自查整改的问题内容、需要梳理的材料参考目录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讨论。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