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30日,基础课部在109报告厅召开会议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基础课部副主任孙正凤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济南校区《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对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管清佩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和校区有关会议精神,对基础课部上半年和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教学各项工作、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近期学校布置的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