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染笑颜 巾帼展风姿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记基础课部工会妇女节踢毽子比赛活动


3月8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济南校区基础课部工会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开展了踢毽子竞赛,女教工们积极参加,最终踢毽子总数前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

春风送爽,暖阳高照。妇女节当日气候适宜,基础课部的女教工们齐聚体育场,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进行了踢毽子角逐。每人分别踢两轮,取高分计入最终成绩。女教工们个个热情踊跃,纷纷以最饱满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只见操场上五颜六色的毽子上下翻飞,运动者与计数者的目光都紧追着跳跃的毽子,竞技比赛紧张又不失活泼的气氛在空气中流动。毽子落地瞬间伴随着的一声声喟叹和惊呼此起彼伏,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比赛结束时,大家都活动得十分尽兴。最终黄凤萍老师以40个毽子的突出成绩获得此次踢毽子比赛的第一名。

                                                      

撰稿人:基础课部 吕濯缨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