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25日,基础课部在702教室召开会议进行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新学期工作,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传达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以及应急处置演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6版)》以及有关疫情防控知识。

    管清佩对基础课部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基础课部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基础课部副主任孙正凤对做好开学前有关准备工作、英语辅修专业毕业论文工作、开学初教学材料的提交、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