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基础课部党总支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26日上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主楼5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基础课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基础课部党总支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对2021年下半年基础课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发扬革命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见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