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布置工作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8月26日,基础课部在主楼501教室召开会议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新学期工作布置,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副主任孙正凤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指南》《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六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七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孙正凤对做好开学前有关准备工作、开学初教学材料的提交、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管清佩传达了学校8月25日召开的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基础课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基础课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