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外语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新学期工作

作者:金荧荧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物理外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专题研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荧荧主持,物理外语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功能建设、日常宣传等方面研究讨论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开展。

随后支委成员围绕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重点讨论,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为本学期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好抓实问题整改,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在实处,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