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科技学院数理教学部主任焦方雷一行访问基础课部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泰山科技学院数理教学部主任焦方雷一行访问基础课部,就数理类课程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基础课部部分班子成员和数学、物理教研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管清佩对焦方雷一行访问基础课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济南校区办学定位和专业设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基础课部师资、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学科竞赛等情况。焦方雷对基础课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和数理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与基础课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数理类课程教学安排及课程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焦方雷一行还参观了物理实验室。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