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杯第三届英语比赛完美落幕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培养英语学习兴趣,金融学专业英语教学始终坚持将课堂教学与第二课堂相结合,每学期在各年级开展主题英语活动比赛。本学期开展2023级英语演讲大赛,2022级英语配音大赛;初赛由外教任课教师在班级内部举行,全员参与,评选优秀选手或团队参加专业决赛。

11月21日下午,“伍斯特”杯大学英语演讲、配音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由田卓尚同学主持,评委由外教Alex、Hugh、中方教师王汉平、乔修娟及伍斯特项目协调员柴嘉颖担任。

第一场比赛是2023级英语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演讲顺序。每位选手用流利的口语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演讲自己的主题故事,发表独到见解。经过评审,张箬妍同学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最后由Alex和Hugh进行现场点评。

第二场比赛是2022级配音比赛,共有七个团队参加决赛。在比赛中,各团队依次展现出了团队成员娴熟的配音水平,他们用欢快的节奏配合默契的表演,琅琅的台词搭配有声的画面,优秀的表现配上流畅的英语口语,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Shining Star”小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各队的表现点评和指导。

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一个相互切磋技艺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大大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激发和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文编:王晨熙 拍摄:杨国彤赵春萌)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