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集体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3月12日,基础课部党总支在1012会议室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基础课部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管清佩主持。

管清佩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施意见;2020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罗公利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济南校区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对抓好基础课部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抓严抓实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