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公共课部党总支在10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管清佩主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校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王营章参加会议并做指导。会上,管清佩、张殿云、段长波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书面交流,同时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进行了交流。

王营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研讨发言,对公共课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共课部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有担当,有作为,努力争创公共课部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