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近日揭晓,在校区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组建的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队伍,指导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共计8支队伍荣获省级奖励,其中山东省一等奖2项,山东省二等奖3项,山东省三等奖3项。

今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数学教研室教师克服了种种困难,借助网络在线直播,有效利用QQ群和钉钉软件,于暑假期间集中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为期20天的论文写作、模块训练、模拟竞赛和团结协作等方面的专题指导。参赛同学们也精神饱满,团结一致,发挥出了努力拼搏的顽强精神。

数学教研室将认真总结本次参赛所获得的宝贵经验,继续发扬竞赛精神,创新指导模式,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生的知识水平和数学应用实践能力。



基础课部

                                                                                                      20201026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