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314日下午,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5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基础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和《复兴文库》序言;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的通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山东科技大学学术规范(试行)》等上级和学校有关科研诚信的文件、规定等。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及时跟进学习,全面领会把握。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