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5月30日,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50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议邀请学校“山海泉”理论宣讲团成员、社科教研室思政课教王绪成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实现”的专题报告。王绪成副教授结合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最大特色与重要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着力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王绪成副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系统深入、理论透彻,听后获益匪浅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以及实现路径具有很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当前国际形势日益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面临来自各方面的风险挑战,我们必须坚定自信、保持定力,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确保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我们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