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布置工作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基础课部在教学主楼50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布置工作,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曾庆田在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新一轮审核评估入校评估阶段工作方案》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对做好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集中学习后,邀请了学校“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基础课部社科教研室贺建芹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以“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基本要求”为题进行了师德宣讲。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