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长响巡听督查基础课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在教学主楼50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宋荣华到现场巡听督查,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清佩主持。

会上,管清佩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部分章节。学习了师德师风文件精神和知识。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方案(2023-2028)》和《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等学校重要文件和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贾长响做了指导讲话。他对基础课部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围绕重点学、结合实际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明方向,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以学习聚人心,不断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升发展合力;以学习促发展,立足部门实际和岗位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

最后管清佩做了表态发言,基础课部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注重提升学习实效,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行动。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