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基础课部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8日、15日下午,基础课部在702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1215日下午组织部分教师在101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基础课部党总支书记兼主任管清佩主持。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通过观看,大家在思想上深受洗礼。

在教师座谈会上,每一位老师都谈了自己观看纪录片后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山东科技大学基础课部.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